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校团校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举行第61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会
时间:2012-06-26

67日晚7点,园艺林学学院第61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二教101举行。园林院辅导员刘佳老师、实习辅导员卢刚老师及61期党校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一篇:时光回转,留念党课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党建理论实践部精心制作的视频。学员们随着幻灯片上一幕幕画面,回忆党课带给我们的温馨与触动。学员们时而安静地陷入沉思,时而又笑声雷动,看到熟悉的身影又微微的扬起嘴角,党校学员周琴说道:非常感谢学院给了我们这个学习的平台,也十分感谢党建仔细记录我们的学习点滴,看到这样温馨的视频我们非常感动!

         第二篇:敬礼优秀,分享成长

接下来,辅导员刘佳老师和卢刚老师为61党校优秀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奖品。在热烈地掌声中,学员们纷纷路出了欣喜的笑容,两个月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经过本期党校学习,不论是入党动机还是学习态度学员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优秀学员代表包维红同学在发言中这样说:我们说爱党时,可能有人会说这是虚伪,那么我们要是能把这种虚伪坚持一辈子的话,那一定了不起!这句话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赢来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三篇:寄语党校,恩师感言

听到学员们激情滂湃的讲话,刘佳老师倍感欣慰上台寄语党校。她说到:“党课带给我们的并不只是党的理论知识,更多的是精彩难忘的瞬间,美好的青春记忆。入党的路程还很长,把握今天,收获明天,让我们用党课到给我们的知识在入党的道路上欣赏风景,收获一路感动。”会场再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从学员们会心的微笑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对于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念。

在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与微笑中,党课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短短的半小时并不足以纪念党校该给我们的收获与感动,但它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序幕,党课并没有结束,它才刚刚开始,生活中处处有党课,党课将陪伴我们走过以后的人生路。”党课学员虞曼玲如是说。

据悉,园艺林学学院第六十一期党课包括理论学习、实践环节和追红之旅三个环节。通过这些学习,学员们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一个比较深刻和直观的认识,同时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领悟了服务他人的真谛。作为入党的启蒙教育课堂,其活跃的组织形式与严明的纪律管理,切实给学员们打造了一个升华思想、提升修养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