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园林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2-02

近期,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园艺林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11月23号晚,景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会上以我校本禹服务队的先进事迹为正面典型,深入学习“讲道德,有品行”的深刻内涵,以落马高官为反面教材,阐述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支部成员史庄昱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也是对每个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希望我们能够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5号中午,园艺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观看了教育视频。视频以优秀干部的事迹为例,告诉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看齐。支部成员韦静、鲁亚芝等人根据"四讲四有"的标准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为自身“讲政治”方面做得不够到位,“讲奉献”方面有所欠缺。园林院辅导员李永熙提出,身为党员,需多关注时事政治,增强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对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扬大学生党员优秀品质

11月24号中午,林茶专业学生党支部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纪录片中讲述了许多贪污腐败的现象,以及他们最终自取灭亡的后果。此片警示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成员汪丹说:“我们不能只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停留在理论层面,更应将自身品质锤炼与学习全会精神相融合,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11月25号晚,园林第一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九大亮点和六中全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五大亮点,促进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全体成员以唱国歌,宣入党誓词,诵《七律·长征》等形式来重温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