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6-12-27

12月22日晚19时,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四教c301举行“果蔬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分享家乡的果蔬。首先展示的是刘雅玲小组,她们分享了白兰瓜,水晶菜,芋环和荸荠。紧接着,李松文介绍了湖北黄冈的药材苍术,柴胡,茯苓,天麻和当归。他说:“黄冈没有特色果蔬,但是药材非常出名。这些药材不仅可以作为药用,还可以炒菜、炖汤,有治疗感冒、抗癌、安神的功效。”接下来的两组介绍了天堂云雾茶、糟蛋、沙子空心李、新郑大枣、君山银针、山西苦荞、太行小米等。会上,大家在果蔬方面有相关介绍外,对家乡充满地域特色的农产品也进行了讲解这些不常见的农产品的介绍为大家学习专业知识提供了帮助。


  交流会的第二项是果蔬知识问答题目的形式有谜语、选择题和简答题等。题目形式多种多样,更加全面地考察了党员的理论学习成果。党支部成员踊跃回答问题,进行了强烈的思想的碰撞。结束之际,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党支部立项内容之一,旨在拓宽党员的知识,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为专业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