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三表大会”暨入党志愿书填写大会
时间:2015-05-22

2015521日,中午1220分,园艺林学学院“三表大会”在园林楼122举行。辅导员金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三表”是指优秀团员考察表,优秀团员推荐表,和综合报表。各入党拟发展对象、党支书、团支书签到并领取材料,主持人宣布三表大会正式开始。金帅辅导员上台讲话。对于三表的填写,他强调道:“‘三表’是档案材料,我们需要规范填写,它会伴随我们的一生。填写三表,首先要秉持认真的态度,不能随意丢弃这些材料;第二,要有真实性。我们可以网上学习,但绝不能抄袭。作为大学生,应当严格自律,明白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这些材料会是我们思想发展的见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上突出强调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同时金老师指出,与前几年相比,现入党条件更加严格。

次日中午1220分,园艺林学学院入党申请书填写大会在园林楼122举行。大会分为三部分:详细规则,典型错误,答疑解惑。主持人强调入党志愿书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独立成段,不得写空话,套话,内容要详实,写出自己的心路历程。若发现抄袭现象,可能取消预备资格。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会议,为各位拟发展对象提供了材料填写的模板,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并对易错点进行了强调,更有助于三表和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

文来自园林1401董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