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5-12-25

1224日下午,我院风景园林系教工支部在景园楼20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人、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洲、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13位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斌主持。

张斌以“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角色特点,解读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本年度支部“基层组织建设”、践行“三严三实”和“两访两创”等方面的工作进了总结。

张金洲充分肯定了风景园林系教工支部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的态度,并就“党纪严于国法”、“四个常态”、“抓早抓小”等制度创新和从严治党的决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宏荣从学科、教学科研环境和专业特色等三方面剖析了风景园林系的发展现状,并以“有活力、潜力大、前景好”鼓励党员教师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创新,促进风景园林学科全面发展。

  最后,张金洲在认真听取了党员教师对校园环境建设和管护的建议,以及青年教师对住房条件改善的意见后表示,感谢风景园林系师生对校园建设和管护的一贯支持,后勤集团将会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字作者:刘文平 图片作者:叶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