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观园博,游生态,梦中国
时间:2016-04-15


观园博,游生态,梦中国

林茶第一党支部、风景园林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暨党支部立项活动

4月9日,园艺林学学院林茶第1党支部和风景园林第2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观园博,游生态,梦中国”的校级党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除了林茶第一党支部及风景园林第二党支部支部人员以外,还有其他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一共45人参加,活动开展形式契合生态和风景园林这两个专业特色,在活动中,各个小组成员高举党徽和环保标语拍照,引得不少游人驻足观看、拍照。同时各小组成员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园博园为游客们做公益讲解,为游人提供方便。

参观结束后,活动参与者邵小燕同学说:“在整个参观的过程中,我学习到了各个展园的景观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认识了其中很多植物及其配置手法,同时也提升了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虽然走的很累,但是和大家在一起也非常开心,这次活动对我意义很大”。组织者黄鑫说:“作为组织者之一,虽然组织很辛苦,但是也认识了作为一个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能为支部成员以及其他参与者服务,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李晨说:“我们通过之前的集中学习座谈活动,提高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而此次实践活动则是让大家更好地感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目前全球环境污染问题非常严重,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在环保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