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0

79日下午430,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新楼206室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

党支部书记徐强教授首先向在座党员传达了74日学院召开的关于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院的整改方案。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重点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进行阐述,详细列举了高校中已处理的不同类型违反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红七条’典型案例,比照案例处理结果,再次告诫全体支部成员务必严格遵守‘六条禁令’与‘红七条’之规定,积极凝聚榜样力量,争做时代楷模,真正做到为人师表,努力践行立德树人。

最后,徐强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巡视整改工作学习资料汇编》,要求大家通过集体学习结合自学等多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及心得体会记录,使得每次学习都能从心灵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修养上得到提高,进而促进业务水平提升,为园艺学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文字作者:柴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