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0

710日上午10:00,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园林北楼406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倪德江教授主持。

倪德江教授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74日学院召开的关于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并通报了学院的整改工作方案。倪德江要求支部党员要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实际整改成效向学校交出合格答卷。

此外,倪德江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录》,重点讨论了高校中已处理的不同类型违反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红七条’各警示案例,并要求大家对发生的师德师风事件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与会党员针对以上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讯员:王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