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林学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时间:2018-07-15

710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3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和落实园艺林学学院关于教育部第二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杜克兵同志主持,林学系教工党支部联络人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应祥同志、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张斌同志,以及林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克兵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张斌同志指出巡视整改意见暴露了当前我们一些工作的不足,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反思,坚决落实,不断改进。同时,他要求林学系教工党员,要积极围绕我国大林业、大生态、绿色持续发展这一重要历史使命,深入推进和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不断创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年轻党员教师带头作用和奋斗精神,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和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积极促进学科发展,实现传统学科浴火重生。随后,王应祥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整体部署,以及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学校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检查和反思,做到扎实整改。他指出,党的巡视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林学系党员教工要以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科研奋斗,以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根本,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和科技推广工作,推进学科不断发展和提升。最后,林学系党员教工舒常庆、滕明君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就如何落实整改意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学科发展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通讯员:滕明君 周靖靖

审核:杜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