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7-19

718日下午430,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新楼206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和落实园艺林学学院关于教育部第二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工作安排。


党支部书记徐强教授集中授课,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普遍受关注的热点、亮点及十九大报告精髓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讲授给参会全体支部成员,在一个多小时讲授过程中,徐强教授不时将个人对于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领悟穿插其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在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伟大新时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争做时代楷模。

支部宣传委员马兆成同志传达了713日上午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所作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工作报告,对学校正在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安排进行了再落实。

通讯员:柴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