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9

718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新楼206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钟杨教授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徐强教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就实施意见中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说明。随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钟杨教授先进事迹记录片《播种未来》,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无不为钟杨教授忘我奉献,播种未来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郭文武教授说,钟杨教授是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中一面旗帜,值得大家认真学习,特别是立足岗位,持之以恒的精神更难能可贵,结合最近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郭文武教授希望大家在选定科研方向后久久为功,打好基础,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努力为园艺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强教授说“对标争先”,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岗位,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学习,执着坚持,在大到国家,小到学院发展前进道路上体现个人价值。

最后徐强教授对支部今后对标争先活动进行了部署,细化了学习举措,明确了学习任务。

通讯员:柴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