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8-07-20

719日上午9时,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展开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并贯彻和落实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和整改工作。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观看了微视频《中国进入新时代》后,支部书记张斌带领大家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支部党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开展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政治论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必须联系历史、现实和未来发展,深入理解和把握。面对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风景园林党员教师们应该结合专业和学科发展,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支部书记张斌、组织委员叶莺还分别向支部党员传达了713日学校召开的相关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组织委员培训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强调了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规范性等问题,并对校党委书记高翅所作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讯员:叶莺

审核人: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