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 “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0

719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06开展“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

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党支部书记张斌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教师[2018]1号)文件——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曲建武同志工作30多年来,爱党爱教,淡泊名利,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以丰富的经验身体力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党爱教、心怀学生的宗旨情怀,学习他敬业进取、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活动中,张斌还以支部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先进表现为例,号召大家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少谈条件,克服困难,兢兢业业,积极奉献,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做出党员教师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和“四个相统一”要求。

通讯员:叶莺

审  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