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10月24日下午4点,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南楼2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内容。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学院办公室党务秘书卢刚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强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柴利军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文件内容,特别对两个文件出台背景,意义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介绍。支部书记徐强向全体成员强调,务必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落实在平时具体实际工作中,以身示范,以身作则,努力践行立德树人,争做楷模。

会上,卢刚同志首先就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背景,获批情况及建设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个人建议;会上还就学院党费收取依据,计算方式及学院党费花销明细向全体同志做了详细介绍。

文字作者:柴利军

照片拍摄:叶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