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4:00,按照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宣传部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中的要求,茶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06举行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倪德江教授主持。

首先,支部各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而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最后,倪德江教授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把科研成果应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