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专题部署学校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与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时间:2018-12-06

12月4日下午,学院在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精神,落实十代会代表推选与两委委员推荐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了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迈向新甲子,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的一次大会,有利于加强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提高时效性及工作性。

蔡江同志布置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方案》。该方案确定了关于此次选举及候选人推荐的组织机构、名额分配及任职要求、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以及纪律要求。据悉,本次党代会代表将在全院选举产生代表12人,其中在职教职工代表11人,学生代表1人,女代表不少于2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作为候选人参加我院代表选举。学校第十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将在全校范围内提名推荐学校第十届党委会委员28人,纪委委员11人。会议强调了选举与推荐工作的基本规范和要求。

会议还布置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评事宜及2018年教工党支部立项中期检查事宜。

最后,张宏荣同志总结强调,要牢记"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认真组织好选举推荐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文件要求;同时要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做好支部立项和年终考评准备工作。

文字:朱茗  摄影:向昌奇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