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12-05

2018年12月4日,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出席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副书记蔡江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任命周继荣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周继荣作了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并作表态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今后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要求,学理论、有修为、强支撑、扬正气,力争开创学院科研平台与支撑队伍党建工作新局面。最后,他概述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1.学思践悟长智慧,修心尚德塑品格;2.务实肯干开新局,俯身磨砺创一流;3.严守党纪养正气,廉洁奉公留清白。

张宏荣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首位;二是支部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围绕实验室发展目标,做好实验室科研支撑工作;三是依据党章,完善支部制度,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吸收新党员,做大做强党员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撰写:王惠芹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