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17

1213日下午5点,我院于园林北楼302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104名有选举权正式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按照《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选举出了我院出席校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12名代表。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同志代表院党委作关于我院确定校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并宣读了《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监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的104名代表参加了选举。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我院推荐王春潮、王彩云、卢刚、包满珠、李景锐、杨少波、何燕红、张宏荣、张斌、徐强、郭文武、蔡江为我院代表出席校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将报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


文字江广贤 摄影:刘梦錡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