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4日,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1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8名。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徐强、刘继红、柴利军及马兆成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强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刘继红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柴利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马兆成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党支部书记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学院党务秘书卢刚同志参加会议。在完成各项选举议程后,张宏荣书记讲话强调,果树系教工党支部是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这几年来支部工作活动思路清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辅相成,围绕国家扶贫战略开展工作,取得实效,形成特色,产生一定影响。希望新当选的支部成员密切配合,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再接再励,再上新台阶。


文图:柴利军  王惠芹

审核: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