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湘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19-05-28

5月24-25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湖南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和毛泽东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24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和湖南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党总支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支部书记陈丹炉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团队、教学科研支撑、科技成果、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李卫东介绍了园艺所基本情况与科研现状,园艺所党总支书记王飞翔介绍了园艺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各方面存在不足进行了交流互动,双方一致同意未来要在依托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25日,支部一行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韶山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

此次活动是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之一,也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既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思想与丰功伟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个合格”为总要求,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袁   林

审核:陈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