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员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9-11-22

1121日下午,学院于园林北楼228报告厅开展“党员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园艺林学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到会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开始,园林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陆闵为同学们带来十九届四中全会主体内容的介绍。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简介、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以及会上提出的总体目标、重要判断、重大战略任务等。

随后播放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教学视频,这个视频极大地吸引了到会党员的兴趣,视频中的专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一个深入的解读,并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提出了一些特有的见解。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进行了总结发言,蔡江提到了双周四理论学习日活动的意义和今后准备作出的改善,并希望要将这种集中学习的形式坚持下去,方便今后各个党支部进行更多的理论学习、收获更多的知识。


文字:陆闵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