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布置近期学习任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宣传委员滕明君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杜克兵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第一方面,学习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第二,分析了当前打赢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第三方面,关于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的工作,如何保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第四方面,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宣传各地区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第五方面,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会上,杜克兵同志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肃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各党员老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

参会党员老师积极表态,认真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好课程思政,起到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撰稿:周靖靖

审核:杜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