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30

4月28日下午,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王惠芹主持。

会议伊始,周继荣结合自身扶贫经历,简要介绍了中国扶贫历史。在每个时期,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实施扶贫计划,取得辉煌成就。他还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和学院对口帮扶建始县扎鱼口村有关情况,鼓励大家利用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参加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随后,王惠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确定的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号召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努力学习,主动作为,带头工作,保障疫情防控背景下实验室有序高效运行。

供图程玉华


撰稿:王惠芹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