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31

5月30日下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作为学院联络人与会参加。

支部副书记王玏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全国今年主要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的主要内容,并就“两会”热点词汇梳理,结合风景园林学科专业行业发展,集体学习了教育公平、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科技强国、社会治理等具体内容。

“两会”精神学习交流环节,丁静蕾、李松等同志汇报了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的讲话特别暖人心、鼓士气;张斌、吴昌广、章莉等同志畅谈了在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中自身可努力的方向;黄滟、张炜、张婧雅、洪勇辉等同志结合教学科研,从教育减负与增压、服务社会等角度分享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想;汪民、刘文平、朱春阳、张健、夏欣等同志就关注民生、敬畏生命、发力生产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秦仁强、阴帅可等同志结合高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探讨了新时期风景园林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张斌简要总结了本次主题学习。蔡江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倡议全体党员深入关心民生问题,特别是对如何帮扶大学生就业等提出了期许。


作者:刘文平

审核:张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