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23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18名实到17名。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斌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3年来支部在基层组织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工作报告获得与会党员的一致通过。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规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并依照《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张斌、王玏、叶莺、丁静蕾、刘文平共五位同志当选。

新一届支委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斌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王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支委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支委会成员的主要职责。

蔡江副书记认为支部在立德树人、推动风景园林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并鼓励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努力,扎实建设好校级“样板党支部”。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党的领导核心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的思想、作风建设的内容与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开展了深入学习,明确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党性修养的关键性。

张斌作支部工作报告 

支部委员改选投票

集体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通讯员: 刘文平、叶莺、丁静蕾

审 核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