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情深  >  校友资讯  >  正文

狮景会迎母校120周年校庆暨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华农召开
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10日上午10时,狮景会迎母校120周年校庆暨第五届全国代表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母校园艺植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206召开。学院领导王春潮、王鹏程,风景园林系主任吴雪飞,学院办公室卢刚,狮景会秘书长邓俊涛,华中分会何中财、施子萌、陈桂茂等十余位校友,一起参与了讨论与策划。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狮景会迎母校120周年校庆暨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的会议时间、地点、流程、经费筹措、论坛主题、校庆献礼等多项内容围绕展开,并成立了相关筹备小组。

会议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

不同于以往的全国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狮景会校友们以此次大会为依托,共迎母校双甲子诞,故此次大会由东道主——华中分会主办,参会人数将有大幅度提升,预计在400余人左右。会议地点定在华中农业大学。考虑到母校校庆实际情况,本次会议时间暂定于9月中下旬,企望为十月初的校庆盛会预热造势。

秘书长邓俊涛表示,此次大会将不拘于以往的大会程序,重点放在狮景论坛上,借校庆契机,邀请国内外风景园林学术专家、企业家为师生校友们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专业讲座,从而提升狮景论坛的规模、质量与影响力,发挥其在行业中的作用。所以确定论坛主题是当务之急,此部分由系主任吴雪飞老师负责。

华中分会常务副会长何中财梳理了活动筹备的相关任务,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费筹措上,需摸清参会人员规模,按区域报名缴费,并尽快开展华中分会的会费收取工作;后勤服务上,由华中分会秘书长施子萌负责,后期深入细化;相关文艺活动安排上,也得到了学院学生会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大家借此机会也商讨了狮景会校友校企信息数据化、校友捐赠与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如何落实与分配才是这些事情的关键。

本次筹备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全国代表大会,需要会后大家勤加沟通、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定期召开筹备会,深化各项工作,细化有关分工。

在此也号召各位华中分会的会员们以及全国的有志之士,积极参与,努力为母校献上自己的支持与爱!



撰稿:郭书毓

审核:卢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