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基地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9

518日下午,学院在管用楼210召开了教学基地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周继荣出席会议,各教学基地实验技术老师、工勤人员参加会议,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文恩研究员主持会议。



首先,王文恩领学了《园艺林学学院教学基地临时工管理暂行办法》,对教学基地临时工岗位职责提出了相应地要求,强调了基地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基地工作人员围绕教学材料保护、设施设备维护、基地环境管理、制度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周继荣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基地工作人员20多年辛勤付出,要求基地管理办公室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劳动保护、改善工作条件;他指出,教学基地发展进入新阶段,一流基地是一流学科和专业的必备条件,要有一流装备、一流机制、一流文化,要为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教学基地首先姓“教”,是开展各种教学改革和实践的重要载体,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新农科建设要求,结合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智慧园艺、康养园艺等新专业方向的新需求,进一步优化基地空间布局,提升设施装备水平,完善教学科普功能,增强师生体验感和幸福感,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