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汪志辉带队来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7

6月24-25日,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汪志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院长程运江、副院长徐强、周继荣热情接待了汪志辉一行。

座谈会上,院长程运江代表学院向汪志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汪志辉表示,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了紧密合作的关系,希望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程运江全程陪同汪志辉一行参观了国家柑桔育种中心、蔬菜花卉基地、校史馆、园艺体验教学中心、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

倪德江、别之龙、万正杰、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和博士后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卢   刚

审核:程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