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级园林、园艺(花卉方向)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29日下午,2019级园林专业和园艺专业花卉方向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园艺林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周继荣、园林系主任产祝龙、系书记张帆、本科生人才培养办公室负责人刘佳、辅导员克木、及园林专业花卉、树木和设计等方向的代表教师参加了大会。

参加动员大会的全体师生

为增强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养,2019级园林专业及园艺专业花卉方向的同学暑假将分别在武汉、苏州和杭州进行为期20天和10天的专业综合实习。会上,设计方向的夏欣、树木方向的向林和花卉方向的张俊卫、张佳琪等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地点、实习任务、准备、要求、考核等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加深对园林专业和园艺花卉的了解,学有所获。同时,着重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前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同学们实时关注和严格遵守国家及实习城市的防疫政策,确保实习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专业教师介绍实习基本情况

最后,周院长在动员会现场强调了综合实习对园林专业和园艺专业花卉方向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综合实习是同学们发现‘真’、体会‘善’、感受‘美’并构建自我独立能力的绝佳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紧随老师、认真听取讲授,多动手、多实践,全面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周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和形象问题,并预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副院长周继荣在动员大会上寄语


撰文:张   航

摄影:程玉华

审核:胡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