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3

2022年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于园林南楼206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果树系党支部书记柴利军主持。

柴利军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首先,柴利军同志带领果树系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成果和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强调不忘教育强国、科研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分享了其前往云南乌东德参与结对共建“共庆建党节、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暨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的心得,并与支部成员讨论了科技赋能地方特色农业发展的一些观点。之后,党支部成员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学习交流和讨论,罗正荣同志就农业科技自主创新及核心技术研发方面谈论了想法,他强调在科学研究中我们应该常思考如何理论联系实践,如何做到在产业服务中运用自己的技术而非简单传播已有技术,并回顾了25年来香港回归的一些重要事件,为我党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李国怀同志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相关观点和对湖北未来的规划表示非常认同,并就未来如何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徐强同志就其参与省科技创新会议谈论了一些感想,他说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应常思考科技如何为农业发展赋能,应该思考和探索如何将理论研究转化为成果,再将成果转化技术,再运用技术服务产区,为国家农业发展做出贡献;徐娟同志提出应该踏实做事,低调做人,努力为我国科技发展提供助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了解我国及我省的最新政策和发展规划蓝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使命,从而可以更好的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国家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最后,由支部成员伍小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作者:王   蓉

审核:柴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