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毕业生及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6

7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先后前往学生宿舍区、教学基地,看望毕业生及学院困难党员。

在宿舍区,张宏荣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和后续学习工作计划,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程运江谈到,随时欢迎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从而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投入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中,善于思考,为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张宏荣、程运江前往教学基地,看望学院困难学生党员和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党员教师。在教学基地办公室,张宏荣、程运江与学院师生深入交流,勉励教职工们照顾好学院的“大”家庭和个人的“小”家庭,学院党委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据悉,此次看望慰问师生的工作为学院“一下三民”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在 “七一”前后,学院领导班子多措并举,通过前往医院慰问患病教工党员、下沉宿舍区协助研究生搬迁等,以实际行动解难题暖民心。


作者:孟悦

审核: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