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后二十余人次获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资助
时间:2022-10-06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的评审结果,2022年,我院博士后张维奕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2位博士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外籍博后Madiha Khan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青年学者)资助、2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站中)、4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3位博士后获湖北省创新岗位资助,5位博士后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立项。

博士后是学院科研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坚持把博士后工作纳入学院人才培养大局中,面向不同层次、不同阶段的博士后推出了“奖励津贴”资助计划,充分利用制度保障、薪酬激励、基金申报指导、学术交流碰撞等措施,积极推进博士后人才集聚培育。

我院将继续依托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平台,持续推进博士后队伍建设,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加入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博士后招聘公告:http://chfs.hzau.edu.cn/info/1080/8915.htm



作者:张丹

审核: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