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12级林学专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5-07-07

为增强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能,2012级林学专业全体学生暑假将在襄阳市林业科学研究院进行2周的专业综合实习。201572日下午,学院在二教105教室组织召开了综合实习动员会。副院长孙站成、林学系副主任舒常庆、相关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实习指导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内容及实习任务。根据学院毕业综合实习指导思想,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次实习内容突出了专业知识的系统性及综合性的运用,对实习安排进行了统筹计划。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加深对林学专业的工作规划,学有所获。随后带队老师就实习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为确保实习安全、有序、稳步进行,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守纪律,注意安全。舒常庆老师也强调大家要多协作,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合理科学分组,积极投身实习。

  最后,孙院长向学生和老师进行动员,他提到此次综合实习机会宝贵,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责,认真指导学生完成实习任务,并照顾好在外实习的学生。希望学生多动手、多实践,全面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作者:徐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