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02-15

亲爱的校友:

金鸡起舞辞旧岁,灵犬欢腾迎新春!值此戊戌新年到来之际,谨向耕读在外的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校友道一声辛苦了!祝您新春快乐,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学校将在2018年金秋时节迎来120周年华诞。回首菁菁校园,母校记载了诸位校友的青春与回忆;追忆似水年华,母校承载了诸位校友的光荣与梦想。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在这继往开来、续写梦想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您回家,重拾青春梦想、共庆母校华诞!

在一代代园艺林学学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园艺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并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风景园林学获批全国首批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园艺植物生物学实验室获评教育部优秀类重点实验室……亲爱的校友,学院的发展是你我不忘初心、孜孜追求的结果;学院的成就是你我共同的光荣与自豪。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中国高等教育“双一流”的时代号角中,学院也迎来了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众人拾柴火焰高,学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园艺林学学院人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秉承勤读力耕的不变追求,坚守立己达人的共同使命,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值此120周年校庆之际,让我们共同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期许和祝福,让我们共同为母校的腾飞增添弥足珍贵的动力。热情期盼您2018携爱回家,共祝母校120周年华诞,共谋母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此致,

敬礼!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