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翅书记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时间:2018-04-18

4月1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等一行9人赴广西北海走访考察校友企业——亚洲果业控股有限公司合浦基地。我校校友亚洲果业集团大陆区总经理周家斌、常务副总经理贤家旭、陈世伟等热情接待了高翅一行。北海的部分校友参与了座谈工作。

座谈会上,周家斌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母校的培养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贤家旭详细介绍了亚洲果业控股有限公司合浦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人才、技术需求。我院彭抒昂教授、吴雪飞副教授分别就基地果树种植模式、品种改良、病虫害防治及园区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副校长姚江林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是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通过联合研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途径,助力企业发展。校党委书记高翅强调,校企合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做事;公司要细化需求,列出需求清单,加强与学校交流,一件一件抓落实;他希望公司要插上科技的翅膀,进一步拓展业务新方向,不断提升公司文化品牌和吸引力。最后,高翅书记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准备情况,真情邀请校友回母校共庆华诞。

座谈会后,高翅书记、姚江林副校长、周家斌总经理、贤家旭副总经理共同为“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撰稿:王春潮

审核:张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