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8-06-07

6月1-3日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王鹏程教授应邀率林学系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中国林学会、江西农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江西省林学会共同承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鄱阳湖流域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协办。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江西农业大学校长赵小敏、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褚富祥、肖文发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单位、各省市林业科研院所等共计1200余名代表出席开幕式大会。会议期间,颁发了第七届梁希青年论文奖、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我院2014级本科生林学专业蔡梦卿同学获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本次学术大会共设12个分会场,研讨内容涉及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森林经理、森林保护、森林生态、风景园林等众多学科领域。我院王鹏程副院长应邀出席S10森林生态分会场,并主持6月3日上午的学术交流大会。汪念、滕明君、何伟等老师参加了6月1日晚举行的中国林学会青工会常委扩大会议。


文字:蔡梦卿

审核: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