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狮景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筹备会在武汉林业集团召开
时间:2018-08-16

814日上午,狮景会迎母校120周年校庆暨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筹备会在武汉林业集团召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园林院党委副书记蔡江、风景园林系系主任吴雪飞及狮景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狮景会秘书长邓俊涛主持。


会上,付军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重点就校庆日期间的活动安排作了详细介绍;狮景会华中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绿冠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中财介绍了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当前报名参会情况、后勤保障情况、会议内容与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蔡江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四个方面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

吴雪飞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困难与解决思路,指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强调希望能够再次集结校友力量,推进学科继续向前发展。最后,会议围绕如何促进风景园林学科发展、捐赠等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