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94级、98级蔬菜班校友捐赠10万元设立“汪李平教育基金”
时间:2018-10-08

10月4日下午,由94级蔬菜班发起的“汪李平教授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举行,该基金得到98级蔬菜1班的积极响应。94级蔬菜班校友、学院领导、蔬菜系教工代表出席仪式。

94级蔬菜班和98级蔬菜1班向学院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在教学、科研中表现突出的蔬菜系青年教师。两班班主任汪李平教授接受了捐赠,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向捐赠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院长程运江教授向94级蔬菜班校友们情系母校、回归母校、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齐心协力投入到一流学科建设中,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程运江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和1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举办情况。

94级蔬菜班校友代表蔡兴奎介绍了“汪李平教授教育基金”的设立目的和捐赠情况。退休教职工代表郑世发、唐英腊、徐跃进教授,蔬菜系在职教师代表谢从华、汪李平、张选举,授课教师陈玉萍教授,94级蔬菜班辅导员沈继斌、学生班主任吴昌银教授应邀出席捐赠仪式。


文字:袁    林

审核:蔡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