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Robert M. Larkin教授首聘期考核评审会
时间:2018-12-07

12月6日下午,我院首个全职美籍教师Robert M. Larkin教授首聘期考核评审会在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本次考核评审组由郭文武教授等7位院内外专家组成,匡汉晖教授担任考核小组组长。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Larkin教授结合其首聘期协议约定的任务,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与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聘期工作汇报。评审专家们对其聘期工作进行质询,就全英文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研究生培养、工作生活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Larkin教授较好地完成了首聘期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肯定了他在全英文授课、推进园艺学科国际化方面所作的务实工作,高度评价了他超量时间投入的勤勉工作态度、短时间内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的成绩,特别是无私帮助院内外同行修改并协助投稿了大量科研论文的突出贡献。Larkin教授在完成协议约定的任务的同时,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协助学院和学校其他教师和学生修改论文数量远远超出协议约定的任务,为学院和学校科研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Larkin教授2016年7月正式来我校园艺学科全职工作,首聘期3年,因工作需要提前半年进行首聘期考核。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


撰稿:刘   佳

审核:张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