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山西昔阳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活动
时间:2019-05-20

5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一行来到山西省晋中市昔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昔阳中学校长李保荣、党委书记李永彬、副校长薛剑及高一至高三年级组长与蔡江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昔阳中学党委书记李永彬主持。

座谈会上,李保荣首先介绍了昔阳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到,昔阳中学至今已有67年办学历史,现有教学班60个,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对学生德育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非常重视,一直以来全校师生努力构建“设施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师生高素质、教育高质量”的“四高”校园,学校综合评估位于晋中市前列。



蔡江对李保荣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校园环境、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昔阳中学老师介绍了我校概况,仔细讲解了自主招生、贫困专项等各个招生类型与政策,邀请昔阳中学师生到我校开展交流。

会后,蔡江与李保荣校长进行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



据悉,山西省昔阳县中学校(简称“昔阳中学”)创建于1952年,自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有35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一直名列晋中市前茅,连续23年被评为“高中教育质量评估先进集体”,2005年获评“山西省示范高中”,2012年被教育部定为“教育信息化试点校”,2018年被评为“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文字:熊萧萧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