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甲子 新使命 新作为 —— 风景园林系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9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06会议室开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丁静蕾主持,支部书记张斌同志讲授。

会上,张斌从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回顾、第十次党代会召开重要意义、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进入新甲子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甲子、新使命、新作为,学校三步走战略”,部署了未来5年的具体工作、未来10年的战略举措和30年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振奋人心。围绕报告提出的“五个坚持”、“六个重点目标”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举措”,结合风景园林系实际,张斌提出要从: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与会党员教师,围绕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及近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张斌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及学校“落实三全育人,培育一流人才”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大政方针的学习。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全人教育”和“终身学习”教育理念,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