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一行走访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
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与辅导员肖晗、李永熙,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走访,设计院党委书记黄光银、党委委员副院长岑巨延、旅游分院院长邓智联、党群办负责人莫妙兰、行政办负责人唐奋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设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岑巨延主持。

会上,蔡江副书记感谢设计院的热情接待,并就近年来的学院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政策展开介绍,同时表达出与对方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设计院党委书记黄光银、副院长岑巨延、旅游分院院长邓智联感谢学校学院对林勘院的肯定与支持,分别对总院与分院情况展开介绍,热切回应了学院的合作期待,并表示定会尽最大努力,尽快促进合作想法落地。

与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领导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设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岑巨延介绍学生实习基地情况


文字:李永熙

图片:肖 晗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