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园艺林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时间:2019-09-11

9月9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在园林北楼耕读茶室举行。副院长王鹏程、林学系系主任郑波、园林系系主任产祝龙等出席座谈会。学院实验技术系列教职工代表和部分行政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王春潮主持。

会上,退休教职工苏农和胡其强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时光,畅谈学校及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副院长王鹏程代表学院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两位退休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调节心态、调整节奏,开启美好而有意义的退休生活。同时期待大家能继续关心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将工作和人生的经验继续传承下去。最后他祝愿两位老师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与会教职工代表们也在会上积极发言,纷纷感谢两位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要做好接力棒的交接,做好本职工作,并祝两位退休老师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最后,副院长王鹏程、王春潮向两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举办荣休座谈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具有政治意义,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具有纪念意义,是以荣休这个节点表达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怀和关心;三是具有传承意义,是将一代代教职工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以一种文化形态固化下来。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荣休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以表达学院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作者:刘   佳

审核:王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