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青平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毕业、就业与在线教学工作
时间:2020-04-01

3月30日下午,副校长青平、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副院长李大鹏、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震、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周继荣等参加调研汇报。

蔡江、周继荣分别汇报了学院就业、毕业和在线教学工作。张宏荣就提高本科生考研升学、加强在线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漆勇政、李大鹏、刘震、杨道兵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青平对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开实会、发实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抓住学生毕业、就业和在线教学过程中的主要矛盾,注意处理好四个方面的问题,避免出现沉默式课堂、毕业论文指导脱线、降低标准、咨询工作跟不上等问题,要克服缺少监管、缺少计划、缺少支持、重视不够、缺少动力等五个困难,从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即加强督促检查的力度、加强教师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加强课程考核管理、加强督察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在线育人实效。


文字:熊萧萧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