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时间:2020-06-23

2020621日,园艺林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通过腾讯会议顺利进行,此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书记蔡江作为主讲人,2020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张宏荣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为主题,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未来不论身处何地,都能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并且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谈到,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学校党员教师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在帮扶春耕生产过程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用所学知识服务家乡、服务社会,体现了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随后,蔡江以做新时代硬核青年党员,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为同学们授课,江以在抗疫过程中感人至深的湖北故事开篇讲述了华农学子所能表现出的华农情怀和华农担当。他谈到,华农学子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播洒在了祖国春耕的土地上。他对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要随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旗红旗插在抗疫的一线;希望青年党员不怕困难,不怕困苦,随时帮助他人,积极的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头上,积极攻坚最难毕业季,最难就业季,这不仅是危机也更是同学们的机遇,也希望同志们不懈努力积极解决困难,勇攀高峰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将庆祝建党活动与深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


文字:黄韬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