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成果奖评议会
时间:2020-07-16

7月13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2020年教学成果奖评议会在园林楼南楼206会议室召开。校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震、教学运行管理处处长王春潮、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党委副书记蔡江和本科人才培养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继荣主持。

会议专家组邀请了赵正洲教授担任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副研究员、王绪朗教授、陈长水教授和植物科技学院黄见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院长程运江介绍了学院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整体情况。学院始终将本科教学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希望通过申报教学成果奖,对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为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做好今后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希望老师们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和总结,提高成果水平,为申报高级别教学成果奖做好准备。张宏荣欢迎各位专家和本科生院领导,希望持续对学院本科生教育给予指导和支持。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研究背景、主要成果、创新点、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成果内容、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继荣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本次教学成果奖评议会为契机,在总结成果的同时,各系、各专业需系统设计和谋划未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蓝图。学校启动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全院师生需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勇气、更有力的举措完成此项工作。

教学成果奖评议会会议现场(戴壮 供图)


通讯员:刘   佳

审核人: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