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张国禹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2020-07-22

7月22日上午,中国三峡集团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所长张国禹、主任吴笛、副研究员杨兰芳一行3人来学院交流访问,我院副院长王鹏程、周继荣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接待了张国禹一行,学院公共平台、园林系、林学系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现场(程玉华供图)


座谈会上,周继荣热烈欢迎三峡集团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所长张国禹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学院公共平台主任屈晓璐介绍了公共平台情况。张国禹介绍了中国三峡集团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概况,并就本次交流访问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三峡种质资源保存、生态环境、储备林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加强双方多方面的合作。

张国禹所长介绍三峡集团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概况(程玉华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张国禹一行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园艺林学学院蔬菜花卉基地智能温室。


撰稿:王惠芹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