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一行赴沪苏走访校友与企业
时间:2020-07-31

7月24日-2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副教授赵凯歌、李松、傅小鹏等一行赴上海、江苏走访校友与企业。

7月24日,学院一行走访了上海琢境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唯美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期间,与华东狮景会校友代表进行了“情系狮山 心怀大爱”华中农业大学答谢华东狮景会校友同心抗疫座谈会,开启了感恩校友之旅第一站。座谈会上,蔡江汇报了学校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教学安排和毕业季活动情况。张宏荣代表学院对以华东狮景会为代表的全体校友在疫情期间为母校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校友特别是狮景会校友们行动特别早、捐献物资特别及时、学校师生感觉特别暖心,校友的关心为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予了信心和力量。狮景会华东分会会长朱黎青校友回顾了抗疫期间捐赠组织工作,他强调,全国各地的校友都非常牵挂母校,倡议发出后各地校友都积极响应,也很欣慰能为守护狮山平安尽一份力量。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国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道,母校始终是校友最大的牵挂,当得知疫情后,全国的狮景会校友迅速在线上集结,各显所长,克服重重困难,希望把抗击疫情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母校。

会后,张宏荣向狮景会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情系狮山 心怀大爱”校友抗击疫情特别贡献纪念牌。

7月25日,学院一行走访了苏州市华冠园创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姜正之介绍,公司始终把“振兴中国园艺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目标,主要业务涵盖花卉新品种培育、花卉种子生产、销售等,公司被授予了“苏州市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育苗基地和种质资源圃,并与公司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图文:熊萧萧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