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马铃薯产业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时间:2020-10-21

2020年10月10日,湖北省马铃薯产业研讨会暨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特色优质马铃薯新品种筛选与高效栽培技术集成推广”项目启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举办,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承办,我省马铃薯产业相关高校、科研和推广单位共36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省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的正式成立,会上马铃薯创新团队研发首席宋波涛教授组织优势产区和新兴产区的专家代表深入探讨了本地区马铃薯产业发展的优势以及面临的挑战。推广首席羿国香研究员重点强调了各个区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把好品种、好技术、好模式推广示范开,让农民得到实惠。最后在两位首席的主持下与会专家共同制定了我省马铃薯项目的实施方案。会议期间,主办单位还组织了各产区专家参观了马铃薯播种和管理环节的相关机械,大家对提高我省马铃薯生产机械化水平充满了信心。

与会人员合影


审核:聂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