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
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在园林北楼221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座谈会暨院情通报会,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党委副书记蔡江、退休教职工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宏荣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宏荣代表学院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向老教师们进行介绍。学院院长程运江从学院概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与现状、“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以及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与战略举措等五个方面详细系统地汇报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有关情况。

老教师们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欣慰,并对学院长期以来无微不至地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表示感谢,还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原园艺系党总支书记夏莲英、原园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文国、原林学系系主任李明鹤等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老教师们在物质匮乏、人才稀缺的年代,没有抱怨和懈怠,忘我工作、苦干实业,积极迅速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中去,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老教师们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科建设,做好管理育人。青年党员张帆在听完老教师的分享后感慨良多,他谈到,作为青年教师应珍惜美好时光,加倍努力工作,时刻不忘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张宏荣带领到会同志参观了学院的虚拟仿真实验室、耕读茶室、文化展览厅、特色文化墙等,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巨大的变化,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老教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贡献绵薄之力,祝福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文字:孟悦

图片:程玉华

审核:蔡江